<<返回上一页

弗拉基米尔·普京的“错误信息”攻势促使美国部署其冷战宣传工具

发布时间:2019-01-26 14:03:00来源:未知点击:

俄罗斯庞大的宣传网络可能无法说服世界上大部分乌克兰由纳粹分子经营,克里米亚被民主起义吞并和/或德国是一个失败的国家但是,一连串的错误信息已经使一些美国政客认识了这一宣传自苏联解体以来,网络是美国在欧洲安全面临的最大威胁国会的主要成员正在推动美国重振自己的宣传机器,这个机器自冷战结束后在东欧基本处于休眠状态,以对抗快速增长的俄罗斯媒体拦截,从电视频道和新闻网站到互联网巨魔和思想库推动克里姆林宫线“俄罗斯在整个欧洲的电视,广播和报纸中部署了一支信息军队”,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埃德罗伊斯告诉记者关于克里姆林宫宣传的听证会“俄罗斯的宣传机器正处于超速状态,正在努力颠覆民主国家c稳定和煽动暴力“罗伊斯警告说,俄罗斯的宣传”可能比任何军方都更危险,因为没有任何炮兵可以阻止他们的谎言蔓延并破坏美国在欧洲的安全利益“国会议员艾略特·恩格尔说这种情况需要”来自我们“国务院已经变得非常震惊,它呼吁包括索尼电影公司在内的主要媒体公司帮助打击克里姆林宫的”扭曲的现实版本“但是罗伊斯和其他国家在美国之声的推动下有分歧在西方,克里姆林宫最引人注目的喉舌是转播电视,以前称为俄罗斯今日评论家称,在挑战主流新闻报道的幌子下 - 转播的座右铭是“更多问题” - 该电视台诋毁评论家俄罗斯政府以及罗伊斯和福克斯N的其他共和党人可能熟悉的方式证明莫斯科的行动是正确的ews努力推动入侵伊拉克,捍卫中央情报局的酷刑,并质疑奥巴马总统的忠诚“俄罗斯的宣传有时是如此疯狂,它说这些不可能的事情,它没有让人们相信它们的效果,但它打破了人们的防御, “在伦敦举行的欧洲外交关系委员会的俄罗斯和东欧问题专家卡德里里克说:”这不仅仅是谎言,在苏联的宣传方式中它更为复杂一种对心灵的暴力“西方关注的焦点是克里姆林宫对波罗的海国家 - 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 - 的公众舆论的影响 - 美国官员说,它正在寻求在讲俄语的少数民族中加强支持莫斯科的民族主义,并削弱对欧盟和北约的支持现有的有限美国反击 - 由广播理事会(BBG)牵头,这是一个联邦机构,负责监督美国之音和针对中东的类似广播电台,古巴和亚洲董事会成员马修阿姆斯特朗说:“克里姆林宫的宣传通过谎言和宣传故意和故意破坏公众的信心问题 - 不是为了找到答案而是质疑你的内心,所以你调出它会破坏你的信心媒体,民主,欧盟,北约,西方“Liik说波罗的海国家的俄罗斯少数民族大多从俄罗斯电视台获得新闻她说,在她的国家,爱沙尼亚,观众被民粹主义,高度制作的节目所吸引克里姆林宫的宣传是票价的一部分,除了游戏节目和戏剧之外,Liik说它一般建立在对莫斯科的现有同情的基础上,但她怀疑警告它正在加剧威胁波罗的海国家完整性的分歧“俄罗斯的逻辑非常合乎逻辑发言者对俄罗斯对外政策的看法有更大的软弱点但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在电视上看到的东西它源于教育,因为马云曾教过历史的教师都接受过苏维埃教育,“她说”他们看到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做法与其他爱沙尼亚人不同,他们倾向于证明克里米亚的吞并是正当的,但当人们问,比如是否有人感到受到歧视因为国籍,绝大多数他们说不当你问起语言时,他们说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爱沙尼亚语“波罗的海政府不是那么乐观,但他们反击拉脱维亚称之为”信息战“的克里姆林宫的努力是不协调和弱的 拉脱维亚拥有欧盟最大的俄语人口,已经提出了一个波罗的海全俄语频道爱沙尼亚称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版本英国和丹麦已向欧盟提供独立俄语的财政援助频道德国计划制作自己的广播,针对波罗的海国家的俄语发言人美国发起了针对该地区的新闻节目“当前时间”,但它吸引了很少的观众罗伊斯和恩格尔正在推动立法将美国之音从它认为它在反对宣传方面的传统作用是通过独立的新闻报道来明确地播放它以支持美国的外交政策并大大扩展其电视产量但是这遭到官员们的抵制,他们说这将削弱其可信度西部广播 - 已经被其中一些人认为是为了影响更多的宣传 - 并且在克里姆林宫的手中播放阿姆斯特朗表示,BBG一直在推动波罗的海国家运营的一些俄语电视台的计划,这些电视台将通过绘制一个高水平的电视台来整理他们自己的精心打印的广播节目质量,民粹主义票价,如美国戏剧,加上可信的当地报道“没有人真正加紧参与,”阿姆斯特朗表示尽管波罗的海国家一直是美国关注的焦点,美国官员也受到干扰克里姆林宫消息传递对前苏联卫星国家的影响在捷克共和国,匈牙利,斯洛伐克和保加利亚涌现出专业设计的具有亲莫斯科倾向的新闻网站,这些网站经常在后共产主义社会没有辜负的情况下玩弄失望期望将西欧描绘为衰落,将俄罗斯描绘为未来美国称他们得到了一小群互联网巨魔和莫斯科资助的智库安德鲁的支持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人员前俄罗斯,乌克兰和欧亚事务主任维斯表示,赞成普京的政治领导人以及与莫斯科有商业关系的政治领导人鼓励亲克里姆林宫的信息“俄罗斯政府试图反对美国主义仍然是一支重要的力量,并且利用经过良好运作和经过考验的有影响力的兜售和相互商业利益机制来推动其对国际体系如何运作的玩世不恭的观点在一些国家,特别是在东欧或中欧这些力量非常强大“欧盟正在推动计划推出一个”神话人员“特别工作组,以挑战克里姆林宫声称它是反俄罗斯的北约,亲莫斯科媒体指责其推动乌克兰冲突破坏俄罗斯在拉脱维亚建立了一个类似目标的信息中心Liik怀疑西方努力改变那些同情莫斯科的人的思想将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人们专注于沟通,如何传达我们的信息但他们没有注意到我们的信息存在问题我们并不一定生活在我们传播的模式中,”她说,并指出美国和当其他人看待中东事件时,西欧主张人权和民主自由的说法经常是空洞的,政治似乎被金钱腐蚀了“当你住在伦敦时,你知道这不是常态但是当你是俄罗斯人时,你读到它并且你认为,当然,事情是如何运作的,一切都是出售的,它与俄罗斯没什么不同我认为我们并不真正理解我们的政治模式所遇到的方式,生活在不同社会的人们如何通过他们自己的经验来解释我们的现实,“她说,美国之音这个广播电台是在美国进入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几个星期内成立的,第一次广播是针对德国战争结束后,它专注于新闻针对苏联集团的意见它被指责为一种宣传工具,部分原因是它是针对美国的敌人和产生的电台,如马蒂电台,针对古巴其记者坚称他们在9/11事件后不久保持编辑独立性关于阿富汗的VoA报告包括当时的塔利班领导人毛拉奥马尔穆罕默德的言论,促使布什政府指责它为恐怖分子提供一个平台自冷战结束以来,VoA已经遭受预算削减 国会正在寻求重新定义其角色,使其明确播出以支持美国的外交政策RT电视频道于2005年在弗拉基米尔·普京的领导下成立为“今日俄罗斯”最初是一个英语卫星新闻频道,它现在还以法语,德语播出,阿拉伯语和西班牙语,并设有专门用于美国和英国的电台它将自己作为西方媒体的替代声音,准备挑战正统观点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和英国议员乔治加洛韦已经发表了关于电流的系列报道事件它曾被指责成为克里姆林宫的宣传声音,特别是涉及莫斯科参与的问题英国监管机构Ofcom发现RT违反其公正性规则其中一位美国主持人Liz Wahl辞职在2014年播出,